Monday, June 27, 2011

complicated♥♥

我的家~
我好久没有click进来了==
久久看一次
怀念的气息迎面而来
偷亲我的脸颊♥

5月29
我&阿慧&娜姐一起去tasik看kungfu panda2
结果隔天马上去漩&小妹&阿慧在回去看多一次==
而且还是迟进场的说囧
那天妈妈也不知道发什么神经
弄到我和阿慧没有mood去~
不会驾车还真惨==
我和妈妈吵架~一下车我自己走自己的
到了楼上的小吃中心我还和她分开做
气头上的我确实是做错了♥
对不起妈妈♥

6月9
Today is a special day in my life♥
绝无仅有的一次
破我记录的一次
就是看马来电影==真的有够囧的==
可惜什么戏他们都看过了~
只好看马来戏打发时间♥
那部电影就是...
KL gangster ==
什么鬼名来的真的是
可笑!
阿哈哈~
武打动作永远比不上我们华人电影~
虽然里面有一个谐星♥
但是我完全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=x
只是陪笑而已哈哈哈~

6月13
今天对我来说是个新鲜的开始♥
就是
我和阿铭又走在一起了♥
他说的虽然不是什么海誓山盟
但是已经打动我了
再也没有那么蠢的人任我欺负了
再也没有那么猪的人让我这么爱了
this time will be forever?♥

6月24
今天我的弟弟被马来人和印度人围打
还进了医院
当时的我还在睡午觉
他就进医院了
一起来看电话
就看到漩msg我说
‘你知道你弟弟被人打到进医院吗?’
我第一个的反应不是讶异他进医院
而是
一定是他惹事的啦
就要继续放下不问就呼呼大睡的我
还是决定去问问的好
才发现
原来错的是马来人
才发现
原来今天10点多在学校的打架事件
其主角是我的弟弟
真的是诧异==
听到弟弟翻白眼什么的
我的心真的被震撼到了
我开始担心
我开始臭骂
但希望弟弟平安无事
结果听到我妹妹说他被抓去警察局
我就真的气哭了
我的弟弟都变成二世兄了
还要把他扣留不肯放他出来
弄到爸爸妈妈半夜1点才回家

隔天6月25
弟弟他回来了
我从楼上跑去楼下一看
看到整个样子变掉的他都吓到一下
也不会很严重嘛
却给我们传到很严重似的==
什么鼻骨碎掉啊
什么胸口插管阿
胡扯==
鼻骨碎的由来是鼻子那里流很多血
胸口插管的由来是阿婆看错==
我说
阿婆你眼睛不好别乱瞎说
吓死我知道吗==
弟弟还上了报纸
还有照片
整个柔佛没有人不知道啊==
我的朋友还post上fb==
不过他们都不知道是我的弟弟=x
看到报纸就会想说
为什么会发生在我们家==
每次都是别人这次竟然是我的弟弟
我还真的接受唔到==
让我感慨到生命是多么的无偿
万一要是个不小心我的弟弟会没命的阿!
6个人打他他还没有重伤真的是万幸

希望以后不要再发生什么事情了
阿弥陀佛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